.

听说发我的烂画可以辟邪

undertale AU 贵圈真乱50题

前排提醒,求您别打我

1.原衫

2.ink

3.error

4.dream

5.nightmare

6.murder

7.killer

8.lust

9.fresh

10.horror


好吧,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hhh会很好玩吗——

我觉得一定会爆炸ooc的

别打我,我很喜欢吃冷cp,要是我不小心逆了你的本命cp什么的,就很对不起了

顺带一提,里面带了一点我自己的理解


1.如果7对3告白,你觉得他会怎么做?


如果killer对error告白,killer会怎么做……


上来就这么劲爆吗,我觉得killer会说:“error君真的很可爱嘛,把毁灭au的话叫的那么响,结果还是没毁多少个啊”

好吧好吧崩了,下一个


2.9和6是一对,5爱上了6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5会对6说什么?


fresh和murder是一对,nightmare爱上了murder,就算失败也要告白,nightmare会对murder说什么


我怎么知道???早知道我就不把murder拉进来了!

nightmare大概会说“加入我们伟大的邪骨军团!可以获得Exp的同时还包吃包住!”

我编不下去了hhh


3.如果4在河边洗澡,正好被10撞见,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?


dream在河边洗澡,被horror撞见,dream表示劲敌当前,我应该先穿衣服还是先打人?horror则表示,哇呜,你还真是迫不及待的想成为排骨汤哦?


4.你能接受2对4说“今晚留下……”吗?在什么情况下?


ink对dream?可以啊,估计是偷听到邪骨团的计划,连夜赶到目的地,等了好久,dream认为可能是邪骨团散播虚假信息,打算离开,而ink怕只是nightmare还没到而已,自己可能解决不了,要求dream留下和他一起应对接下来的可能的敌人吧


5.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,你觉得他想干什么


nightmare徘徊在原衫门口,当然是路过,然后迷路了。


6.3/6的配对你接受吗?如果九是第三者,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?


error和murder的配对我吃了!!!murder受!【???】fresh是第三者……我觉得真要选,选error吧,好欺负。


7.如果7和8酒后乱性,你觉得谁是攻?


killer和lust酒后乱性,当然killer攻


8.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,是一个同人,你觉得题目是什么?


原衫和horror的孩子是nightmare……题目当然是《我和媳妇都是纯正白皮骨,为什么生了个黑皮章鱼?这究竟是老王的介入还是基因的突变,请——》等会儿,题目太长了喂!


9.如果3要暗杀9,你觉得原因是什么?


error要暗杀fresh,这不是理所应当吗?对error来说除了原版,其他都是错误,都需要除掉。


10.8被3强XO了,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?


lust被error那啥了,lust:“yooooooo~你昨晚很熟练嘛,和谁练的呢?”

error:“我选择死亡”【死机ing】


11.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,你觉得分别是什么?


如果ink和dream送东西给原衫,都是一大坨的番茄酱。


12.以3、6、7、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。


以error、murder、killer、fresh为主角……

我觉得会打起来,而且家庭伦理剧是什么东东


13.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

horror和dream……他们在河里好上了然后horror就把dream吃了吗!?wtf!!!!!要不叫horam吧……


14.1和8是很搭的一对么?或者你更喜欢1和3?


原衫和lust,我觉得还行,当然还是原衫和error好吃。


15.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,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?


murder当着fresh的面向ink求婚???murder你LOVE太高连不爱ink的思想都偏离本心了吗!还有这关fresh什么事呀吃狗粮吗?fresh压根不懂好吧!


16.8与4为了5比武,5希望谁赢


lust与dream为了nightmare……什么玩意儿,nm当然希望lust赢了!这样他就能乘胜追击把dream杀死。


17.你觉得horror最想死在谁的怀里?


horror当然想死在horrortale里的那个永远不会回来的frisk怀里。


18.当5抱着2说:“抱我,我冷”,7会有什么反应?


nightmare抱着ink,要ink抱他,killer表示老大傻了,这邪骨团以后我做主。


19.如果1对7说:“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。”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?


原衫对killer说:“帮我把那个人类小孩砍了吧!让ta永远不要回来!”

killer:“我干嘛要帮你呀?”


20. 8,9,10争夺4,9胜了,8,10,4各会说些什么?


lust,fresh,horror,争夺dream,fresh胜了,

lust:“要好好照顾亲爱的~”

horror:“未来要管好你的小孩,我可不能保证哪天ta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热狗里。”

dream:“哎,看来可能有段时间我哥可以横行霸道了。”


21.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,你觉得2会救谁?


反正不会救我,murder和error……ink会救murder吧,毕竟error是ink的老对手了,ink清楚这难不倒error,ink对murder又不熟……谁会知道一个陌生人会不会游泳。


22.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?会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?


这关原衫什么事……


23.如果5中毒了,你觉得是谁干的?为了什么?


首先排除我,应该是dream干的,我觉得他不会承认这个三观扭曲的玩意儿是他哥,换我我也不信。nightmare早就被黑苹果全面盗号咯。


24.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,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~(如果与23答案相同,请自行转换成8)


killer为了爱情下毒……我猜是为了1题里的error,killer要是当了邪骨团长error就是压寨夫人【???】


25.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,你觉得他们会去哪?


murder和fresh……也许会去murder自己的au里吹冷风。


26.2与6相爱了,可是4爱着2,7爱着6,5爱着7,最终6与7在一起了,剩下的三个将何去何从?


ink与murder相爱了,可是dream爱着ink,killer爱着murder,nightmare爱着killer,最后murder和killer在一块了,剩下的ink和dream私奔了,留个nightmare与他神奇的触手共度余生。


27.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?


dream和ink当然能在一起。


28.如果7和3是原作作者的王道,你能接受吗?


killer和error……可以呀,我还看过他们开车。


29.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,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?


horror和dream是一对,当然是因为horror加入了邪骨团,给au制造负面情绪才导致hd决裂。


30.8妒忌9是为了谁?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?(如果答案是3,请自行改成4)


lust妒忌fresh……可能是因为fresh不懂情感吧,如果lust也能做到,也许面对现实他也就不会感到痛苦什么的了。所以lust妒忌fresh是为了他自己,而lust和error……好像可能吧?!


31.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,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?


killer和dream以ink为赌注打赌……赌ink是否支持dream的目标。


32.3和5同时深爱着10,在10不断的犹豫中,3和5生活在了一起,这个故事名字应该是什么?


error和nightmare同时深爱着horror,最后error和nightmare在一起了……《论两个非酋如何在一个欧皇的援助下从情敌到情人的》


33.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?


horror知道error和nightmare在一块后会说:“伟大的au毁灭者要主动创造新的au咯,当然如果你们两个不要崽的话,生下来后可以送给我解决,我会让他有个完美的归处的。”


34.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,请写出5和8第一次见面场景。


nightmare和lust……好,你牛,我一个画手写不出什么好东西,我尽力而为,难看别怪我。

(我不太了解lust具体的身世,所以里面的内容都是瞎编)

当nightmare降落在这个au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崩溃的,虽说这里散发着数量可观的不易察觉的负面情绪,但是这里总是发生的那种事情,真的把他恶心到了,以至于让nightmare起了一大片的鸡皮疙瘩,甚至让他第一次起了让au消失的念头。算了,为了可持续发展,忍着呗,大不了眼不见心不烦。

也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了,现在想来,要不是当初的决定,也许我就没有机会遇见lust了吧,nm回想着过去,想到与现在另一半相遇的那个au,哇那个每个人都散发着淫荡气息的地方还是超恶心,,不过当那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集中到lust身上,倒也看起来非常顺眼呢,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么?

(我好像跑题了,算了算了,下一个)


35.如果8对2行注目礼,而2又对4行注目礼,同时4又跟3抱着玩,这时8,2,4,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?


lust对ink行注目礼,ink对dream行注目礼dream又跟error抱着玩。

lust:“这小伙子看起来是个雏。”

ink:“我还单着,请不要在我面前撒狗粮。”

dream:“error明明可以当个好人的,为什么要和我哥狼狈为奸?”

error:“快+#&gegei给&#w+=_我&+放放放放放fffa手!”


36.请写出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/Y,如果X+1/Y+1你能接受吗?(当Y=10:X-1,Y-1,当Y=10,X=1:X+1,Y-1)


我最雷murder(6) x horror(10),nightmare(5) x fresh(9)我表示我可以尝试一下


37.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,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?


killer和lust穿到现代,第一反应当然都是: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
38.在现代他们遇到了4,7和4走了留下8一人,8会和2走吗?


他们遇到了dream,killer和dream走了,lust会和ink走吧?!


39.如果9看到2和6抱在一起,9怎样想?


如果fresh看见ink和murder抱在一起,我觉得下一秒murder就会捅ink一刀,当我不管下一秒,我管这一秒,fresh觉得这真cool【???】并会祝贺这两位成为了超cool的搭档。(我觉得不行)


40.5对7说,今晚可以陪我吗?7会怎么做?


nightmare要killer陪他,killer表示严厉谴责,身为邪骨头头,居然不敢一个骨睡觉,如此怂包,怎么能做成大事?,这个团长的位置还是让给他吧!然后killer就会立刻跑路,并做好明天没命的准备。


41.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,9会?


fresh发现horror对error意图不轨,也许fresh会用他那些超酷的方法来告诉error吧,然后error就错失了逃跑的机会x


42.4,5会是情侣吗?那么攻受呢?


dream和nightmare当然能!!!nightmare是好哥哥要让他弟【bushi】


43.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,8的第一反应是?


lust醒来看见原衫,lust表示:“这谁?”


44.7进门后也看见了,他会先告诉谁?


killer进门后看见了,他大概会先告诉他同行【???】murder


45.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?


如果nightmare知道了,当然是:“关我屁事。”


46.如果你的王道是X/Y,那么Y向3爬墙了,你希望X如何?(如果Y=3或X=3请自行换成4,如果X=4或Y=4请自行换成5)


我的王道是nightmare x 原衫,然后原衫向error爬墙了,我希望nightmare和murder好上。(其实谁都可以啦,除了killer)


47.如果10在睡梦中喊了1,4,8的名字,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?分别为了什么?


如果horror在梦中喊了原衫,dream,lust,的名字,

放过我吧


48.7和6是相似的两人,8爱着7,可7爱9,于是8和6在一起了,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,9为了7杀了6,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,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,要求1杀了7和9,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杀掉呢?


嗯killer和murder确实很像,都是sans,都被ge逼迫,都屠了地下。lust爱着killer,可killer爱fresh,于是lust和murder在一起了(原来murder你是备胎),killer这才发现自己是爱lust,fresh为了killer杀了murder(murder你死的好惨),lust发现对murder不是替身的爱,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,要求原sans杀了killer和fresh,(哇好狗血)我希望lust最后被喜欢着原sans的horror砍死,去和他的真爱相见,然后让horror和原sans在一块。


49.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,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,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,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?


nightmare和error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结果error被horror追杀然后失忆(震惊,昔日的au毁灭者连horror都打不过!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。)于是error和killer在一块了!(error你菊花不保)error甚至还爱上了killer,这时nm找上门来,三骨的反应是?

nm:“哟,我找你找的这么辛苦,结果你在这过的还不错嘛,想我没有啊?”同时做好了从killer手中强行把error抢回来的准备

error:“你谁啊你?我又不认识你,而且看你那副行头,一身又脏又臭的玩意儿,怕不是刚从泥巴坑里爬出来,你是猪么你?我想一头猪干嘛?”注意到nightmare瞬间就变得更黑的脸,默默往killer那边靠过去。

killer:“看来他一点也不想跟你走呢。”看起来并没有其他两人那种蓄势待发的感觉,可是谁知道他在想什么,也许他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,所以早做好准备了么。


50.5和8同时爱上了10,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,你觉得这出于什么心理?


nightmare和lust(你俩不是情侣吗?)同时爱上了horror,然后horror最好的朋友ink(这朋友啥时候交的)说horror会和lust在一起,大概是觉得nightmare这种骨,老破坏au的正常运行,太恶心了,衷心希望nm孤独终生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